首页课程介绍师资队伍教学大纲教材建设学习指导书多媒体课件授课录像教学案例习题辅导其它资源
本站公告:
敬请关注本站最新动态!
您好,现在是 Monday, 2011-04-11 11:14
   您的位置:工程经济学主页课程介绍

   特别强调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相结合,课程实践性教学均采用实际案例,着重培养学生的案例分析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

(1)采用多种教学手段,强化实践环节,调动学生学习能动性,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该门课程传统上为单纯理论教学,本课程利用现代科技手段,采用案例、互动、启发式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实现了理论讲述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课后自学相贯通。

(2)将教学内容分为基础部分和专业方向部分,适应不同专业需要。在长期教学实践的基础上,组建了统一的教学团队,为学院内5个不同的系开设具有专业特色的课程。这种作法对其他理工科专业开设这门课程具有参考价值。

(3)以科研支撑教学。教学团队成员结合科研工作,整理编写了大量案例,依托科研项目,组织项目参观和专家讲座,实现了以科研反哺教学。